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业主深夜小区内划十余辆车 保安无奈自扇耳光

来源:亚心网 作者:齐琳洁 苏源
2011年08月15日09:14
  亚心网讯 (记者 齐琳洁 实习生 苏源) 深夜,小区保安巡逻时发现,一名女住户左手拿钥匙右手拿瓶子,往一排车上又划又喷漆,他立即报了警。两个小时后,女住户又向保安打探院内警车的情况,保安气得扇了自己两耳光。

  8月13日,记者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中路明天小镇小区一期。57岁的小区保安李吉祥一脸惆怅:“要不是她是个女的,我就把她送到派出所了。可大晚上的,她要是冤枉我非礼,那我就说不清了。”

  李吉祥说,13日凌晨3时30分许,他在小区内巡逻,“突然看到在2号楼和5号楼之间,有个30多岁的女的,在往车上喷东西,还时不时地东瞅瞅西看看。”

  李吉祥蹲着慢慢靠近该女子,“我突然打开手电筒,吼‘你在干什么呢’,吓得她目瞪口呆。”李吉祥说,划车女姓李,是小区的住户,当时她左手拿着钥匙,右手拿着一瓶油漆。

  划车女吓得赶紧将油漆往裙子里藏,声音颤抖地说她来开车,“你家的车停在小区大门外,你怎么来这开车?”面对李吉祥的质问,该女子不回答,慌慌张张地往单元楼里走。李吉祥立即报了警。警方来到小区拍照取证后离开。

  早晨5点多,划车女跑到保安室询问李吉祥:“到院内的警车是来做什么?”“你还好意思问?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李吉祥说,当时他很气愤,为这个住户感到羞愧,但因为对方是女的,他又不能打业主,只好扇了自己两耳光,对划车女说:“大家同住一个小区,你这样做何必呢?你以后不要这样做了。”

  该小区另一名保安说,李吉祥扇了自己两耳光后,划车女愣了,她紧张地解释说“那辆白色的车不是我划的”,并恳求李吉祥小点声,别声张。划车女在保安室坐了约20分钟后,自己离开了。

  当日上午,记者在东山派出所门前,看到了其中被损坏的3辆轿车,车身被划得乱七八糟,引擎盖处都被喷了油漆。据了解,该小区有十余辆轿车受损。

  目前,东山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