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传利比亚政府与反对派举行秘密会谈 遭政府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1:09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当地时间14日(周日)晚,利比亚反对派和卡扎菲政府代表在突尼斯南部一家酒店举行了秘密会谈。

  然而,利比亚政府发言人否认在进行任何与卡扎菲下台有关的谈判,称此类报道是针对利比亚政府的媒体战。

  反对派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据那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会议是在突尼斯Djerba岛上一家酒店秘密进行的。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参加谈判的人物身份。

  自从上周末反对派声称占领首都的黎波里西部重镇扎维耶,切断利比亚政府连接突尼斯的供给线以来,关于卡扎菲寻求与反对派进行谈判的猜测一再高涨。

  据悉,消息中提到的那家酒店当晚停止对外开放,但是酒店内部依然灯火通明。一名手持名单的男子与酒店保安一同站在酒店门外。

  到目前为止,利比亚内战已经持续了六个月,并造成数千人死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