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务员上相亲节目 自曝任私企老板年薪50万(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11:58
 
 

  据《天府早报》报道 一组电视婚恋节目的视频截图近日在网络上快速传播,截图中一名在节目里自称既是公务员又是私企董事长、年收入50万元的男嘉宾火速蹿红,网友称其为“幕后哥”。

  调查显示,“幕后哥”系江西省九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人员。

  婚恋节目上公务员自曝是幕后老板

  今年2月20日,浙江卫视婚恋节目《婚姻保卫战》这期节目中,一位名叫蔡报晖的男嘉宾自称是公务员,同时还兼任一个私企的董事长。蔡报晖介绍,他不是这个企业的法人代表,“因为公务员是不能参与经商的,但是我占有这个公司51%的股份,所以我是这个公司的幕后老板。”

  有网友把节目截图发到微博上说:“公务员,年收入50万,控股私企,‘经历丰富’。这样的男子,你怎能不爱呢?”

  “love魔乐乐”:“实在,不说谎话,还沉稳,幕后老板这么复杂的岗位都干得来。”

  “王子林V5”:“你不按中国国情包二奶,跑去相亲节目赶时髦找真爱?”

  “王雪99033”:“在电视上公开这么说,算是自首了吧。”

  网友围观婚恋网上称月入2万

  这条微博很快就被网友转发了上千余次,引发诸多评论。而根据2006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规定,公务员不得“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

  蔡报晖在电视节目中显示的在婚恋网站名叫“球本善良”,职业为“私营业主”,月收入为“20000元以上”。他在自我介绍中称:“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我使原来公司的资产翻了十倍,再次成为这个经济浪潮中的宠儿。”

  人防办确认他就是咱单位的

  在网上,有一则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在2009年12月10日发布的简讯,其中称“10月22日,全区股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市人防办蔡报晖同志应邀给全体学员讲授人民防空和防灾减灾相关专业知识”。媒体记者致电九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秘科,工作人员确认蔡报晖的确在该单位工作,“是九江人防办0901管理中心管理设备的。”当被问及其参加相亲节目一事,该工作人员说:“《婚姻保卫战》是吧,我们同事都在说这件事呢,我没看过。”而媒体记者多次联系蔡报晖本人,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