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商场房顶漏雨货物被泡 保险公司称只赔大件(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琪鹏
2011年08月15日15:48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昨天一早,朝阳门百脑汇旗舰店的商户们发现,三层的天花板上破了一个大窟窿,雨水从房顶漏下来,导致多家商户的货物被泡,当保险公司现场调查损失时,商户们被告知“只赔大件商品”,这让很多人担心货物理赔问题。

  “早上上班时发现地上都是水,抬头一看,原来是房顶漏了。”商户崔先生说,好几家商户都遭了“水灾”,雨水把商家摆放着的货物差不多都打湿了。“具体损失还没法估计,但应该有几万块钱。”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层的顾客不多,漏雨的位置也已经断电。几位佩戴工作牌的工作人员正逐个统计商户们的损失,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拍照。记者了解到,当时有一块长2米、宽1米的天花板掉下来,正好砸在一家商户的柜台上。在天花板掉落的地方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保洁人员将天花板碎片清理后,正用拖把擦地板上的水。

  “损失了多少还很难说,光一台服务器就得好几万。”胡先生是损失最严重的商户之一,不光货物被泡,他的办公电脑、POS机等也都在漏雨中受损。“保险公司说只赔大件,这么多小件货物就不是我们的损失了?”胡先生的柜台主要经营摄像头之类的“小件”商品,但保险公司给出的只计算“大件”商品的说法,让他对赔偿很不放心。记者随后又询问了几家商户,他们得到的答复也都是“只赔大件”。

  记者了解到,百脑汇三层主营耗材,商户们除了经营主机、显示器等攒机需要的电脑配件,还经营移动硬盘、电脑包等商品。在一家专营华硕产品的商铺里,一位售货员将被泡的显示器、路由器等摆了一柜台。她无奈地说:“外包装都泡坏了,顾客还会买吗?” 文并摄 J219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