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16日起展开年度军演 持续10天8万余人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5:49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两军将从16日至26日在韩国各地进行一年一度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

  报道称,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是韩美两军为保障朝鲜半岛安全和维持联合防卫态势而进行的指挥所训练。

  据悉,这次UFG演习将有包括3000多名驻海外美军在内的3万多名美军参加。韩军将有军团、舰队、飞行团级以上指挥部等5.6万多人参加。

  本次军演由韩美联合司令部主导,训练目的是提高主要指挥人员的作战执行能力,以有效应对全面战和局部挑衅。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军演将适用上层指挥结构改编案,向陆军、海军总长赋予作战指挥权。届时,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将指挥全军作战,各军总长则执行行政相关任务,并通过视频会议(VTC)首次参与军令系统,指挥作战。

  驻韩联合国军司令部已于7月18日向朝方通知了军演时间和目的。

  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军演将针对“来自朝鲜的威胁”巩固应对态势,并完善美军移交作战指挥权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漏洞。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