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2000利比亚难民抵意大利 数百人逃亡时葬身大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8:07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13日至14日,大约2000名难民乘船抵达意大利兰佩杜萨岛,其中大多数人来自利比亚。

  据悉,这些难民中有大约100名妇女、40名儿童,其中包括3名婴儿。

  报道指,最近几个月来,有大量难民为躲避战火从海路逃离利比亚,其中包括许多其他非洲国家的劳工。目前,已经有数百人在逃亡途中葬身大海。

  据联合国公布的消息,自从利比亚3月中旬以来,至少有1500名乘船逃亡的难民目前下落不明。据一家名叫圣埃吉迪奥的意大利天主教慈善机构估计,至少有1820名来自北非的难民在试图逃往欧洲的途中葬身地中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