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儿子微笑离场 法官称不再进行直播(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5日19:46
庭审结束后,穆巴拉克的儿子贾迈勒向公众微笑挥手。
庭审结束后,穆巴拉克的儿子贾迈勒向公众微笑挥手。

  人民网8月15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已于开罗法庭接受完第二轮审判,法官宣布今后审理不再进行电视直播。针对穆巴拉克的贪污和谋杀两项指控,开罗法庭对他及其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进行了第二次审问。

  审判结束之后,法官Ahmed Rifaat宣布,下次审判将于9月5日进行,届时将合并审理穆巴拉克与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的案子。现场随即响起一片掌声。

  随后,Ahmed Rifaat又宣布,接下来的审判将不再进行现场直播。法庭内又传出了一片反对声。

  当Ahmed Rifaat走出法庭时,原告律师开始呼喊表示抗议,而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却一边微笑一边挥手,贾迈勒更是比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Ahmed Rifaat终止直播的决定立即在网上引发了公众的热烈讨论,很多人在推特上表示愤怒,但也有一些人随后表示可以理解。有人说,Ahmed Rifaat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这可以防止证人在出庭之前听到别人的证词,而且记者、律师和受害者的家人仍然坐在法庭观看审判、监督案件的审理。(刘海强 郑青亭)

  作者:郑青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