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民宅私藏花炮遭雷击爆炸 4人死1人下落不明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8月15日22:27
  中新网保定8月15日电 (记者吕子豪)河北省高碑店市官方15日晚间通报称,发生于当日凌晨的该市一民宅私藏花炮遭雷击爆炸共确定有4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据介绍,15日凌晨,保定及周边普降大雨且雷电交加。2时许,高碑店市辛桥乡赵庄村村民杜忠良家遭雷击,并引爆其私藏的烟花爆竹。爆炸当场造成杜忠良及其儿子死亡,另有邻居老两口受重伤紧急送医院抢救。

  官方最新通报称,受重伤的老夫妻经抢救无效已死亡,目前该爆炸确定有4人死亡,杜忠良妻子仍下落不明。

  村民称,现场有事发民宅和左右邻居共近20间房屋被炸毁,方圆100米左右房屋门窗玻璃受损,一邻居铁门被冲击变形,邻居老两口的其他家人在爆炸后受伤惊慌爬出。已有5名伤者经医院包扎处理后回到村中。

  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官员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对死者进行妥善处理,对其家属进行抚慰并展开善后工作。公安机关已对爆炸及烟花爆竹来源、销售网络等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爆炸现场清理救治工作基本结束,有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