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官员昨谴责以色列继续定居点扩建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6日01:53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5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序)巴勒斯坦高级官员15日谴责以色列最新通过的定居点扩建计划,并称这进一步坚定了巴勒斯坦前往联合国申请会员国资格的决心。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言人阿布·鲁代纳当天指出,以色列国防部批准在约旦河西岸一处定居点继续兴建277套住房的做法表明,以方正在破坏“尚存的重启和平进程的努力”。

  鲁代纳强调,以方这一做法再次为巴方前往联合国安理会争取会员国资格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

  色列国防部15日宣布,国防部长巴拉克已批准在约旦河西岸一处犹太人定居点新建277套住宅。这是内塔尼亚胡政府自2009年上台以来批准的最大规模单个犹太人定居点扩建计划。

  今年6月,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正式宣布将于9月前往联合国,要求联合国承认巴勒斯坦国,给予巴勒斯坦联合国会员国身份。目前,巴解组织作为巴勒斯坦人的代表,在联合国具有无投票权的观察员身份。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