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以卖化妆品为名搞传销 7名骨干成员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王鹏昊
2011年08月16日05:10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 王鹏昊)记者昨天从昌平工商、公安等部门获悉,一个以销售鹿胎素化妆品为名,盘踞在昌平马池口地区的特大传销团伙近日被端,41名参与传销的人员被解救,黄某等7名传销骨干成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昌平警方刑拘。

  据透露,昌平警方近日接到举报,称有传销团伙以销售鹿胎素化妆品为名,盘踞在昌平马池口地区。执法人员前期侦查发现,这些传销人员分散在5个不同的窝点。8月13日凌晨5点,昌平公安、工商、检察院等部门,兵分五路,同时对5个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通过对传销人员进行核查,执法人员发现该传销团伙的成员主要来自广西、湖南、山西、四川等地,多是同学、老乡,都是面容青涩的年轻人,最小的是一名15岁的女孩。

  据执法人员介绍,加入该团伙,需要先交2900元购买一套鹿胎素化妆品,多者不限,但只交钱,并不能拿到实际产品。如果发展一个下线,可以提500元,如果下线再拉人入伙,还可以提成,“购买”50套就可以成为区域经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