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高官称总统李明博可随时访问独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6日07:28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金斗宇在15日的记者会上就韩国国内出现要求韩国总统李明博访问竹岛(韩国称独岛)的呼声表示,“韩国总统可以随时访问韩国的领土”,再次强调访问上没有问题。

  有关李明博访问竹岛一事,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5日在参加民间广播节目时明确表示“没有什么问题”。

  报道称,金斗宇的上述发言意在明确表示已准备好根据形势“断然应对”,以牵制日本。

  李明博当天在光复节的演讲上并未提及竹岛问题。金斗宇就此解释称,有意见认为(提及竹岛)并不恰当,没有必要故意刺激日本。

  韩国最大在野党民主党的党代表孙鹤圭15日因天气原因取消了当天访问竹岛的计划。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