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巴勒斯坦要求叙利亚政府保护巴难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6日09:44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6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15日要求叙利亚政府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在叙巴难民的生命安全。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15日报道,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发言人阿布·鲁代纳当天发表声明,强调应采取一切措施,保证叙利亚拉塔基亚拉姆勒难民营的巴勒斯坦难民免遭危险。

  鲁代纳重申了巴勒斯坦不干涉别国内政的政策,称“人民将决定政权的命运”。

  据报道,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12日再次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叙利亚军队采取安全行动时与武装分子猛烈交火,位于拉塔基亚附近的巴勒斯坦难民营遭到波及,5000多名巴勒斯坦难民外逃。由于通讯不畅,目前难民营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在拉姆勒难民营生活着约1万名巴勒斯坦难民。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日前发表声明,呼吁叙利亚当局进行最大限度的克制,确保包括巴勒斯坦难民在内的平民不再受到伤害。

  作者:吕迎旭 陈序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