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香港一寡妇偷肉受审割脉大闹法庭 称是一时激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6日12:36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寡妇涉嫌偷猪肉受审,上周五闻判罪成时,一度情绪激动,从裤袋掏刀企图割脉自杀,幸遭及时制服送院无恙。女被告昨再到庭透过律师向裁判官致歉,并声称她当时只是不识程序、一时激动才作出激烈行为。

  被告吴玉群(52岁),报称无业,昨戴口罩遮脸,一身黑色衫裤上庭,而手腕未见再有包扎。

  辩方求情时表示,被告的丈夫2004年身故,她每月仅靠7000元综援,抚养28岁长女及两名分别14及15岁儿子,另被告又癌病缠身,须接受放射性治疗,而医生报告亦证明她骨骼有毛病。

  裁判官指她并非初犯,曾被判1500元签保守行为,遂决定押后至9月6日判刑,待取感化及心理报告。

  案情指,被告在本年3月24日在葵涌港铁葵芳站一间超级市场,偷取两包共值73.9元的猪肉而被捕。上周五被告获悉被裁定一项盗窃罪成,突掏出一把约5吋长刀,在裁判官面前狂割左腕,子女见状吓得当场哭泣,庭警及律师马上冲前制止,将她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