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首次赴台购房团月底启程 多是北京上海客户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8月16日13:15

  据厦门日报讯 有“跨海房产网售第一拍”之称的“万通台北2011”全球网拍8月13日成功落槌,一套位于台北阳明山的143.31平方米房产最终被一位上海投资客以581.5万元(人民币,下同)购得,首开大陆人士网购台湾不动产先河。

  买家看好台湾房产投资功能

  据介绍,“万通台北2011”是首个在大陆推广的台湾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台北阳明山,属于高端度假服务式公寓,以包括大陆高端投资者在内的全球华人为目标客户。

  本次放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拍卖的房产为一套17层精装270度观景公寓,建筑面积为143.31平方米,市场价618.885万元,起拍价386万元。从7月中旬到8月13日竞拍前,共有304人缴纳竞购保证金4万元报名竞拍。

  最终竞得的买家不愿意公开身份,但坦言,多次到过台湾的他对台北的文化氛围和居住环境非常喜爱,并看好永久产权房产在通胀时期的投资功能。虽然购买房产后每年最多只有4个月的停留期,但作为投资和度假,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这次参与拍卖的网友大多是北京、上海、厦门的客户,我们已经跟最终竞得的买家联系过,应该会在这两天完成签约。”该项目总监王军表示,目前该买家的购买方式还未最终确定。“我们估计有可能会选择按揭,现在购买该项目房源,可以选择签约首付2成,第二年再支付3成,其他等房屋交付后按揭来完成交易。”

  15组客户月底将赴台购房

  另外,随着网拍的完成,首次赴台购房团也即将在8月底启程。王军透露,已有15组客户确定参加,“现在已经在办理相关赴台手续,预计28日能够成行。”

  王军表示,项目有大中小三种户型,在前期与客户沟通时,客户的选择出现两极分化,要么选小的,要么就选最大的。选小的带有旅游和投资意向,选大的,投资的味道重一点。据介绍,通过客户的推介,目前该项目已有2成房源确定了意向的买家。

  该房源4万元人民币/平方米的均价,受到了一些台湾房地产业内人士的质疑。王军说,“区域、位置、设计以及装修的高标准,这些都与均价挂钩。”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