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少年争风吃醋 纠集多人携凶器在溜冰场斗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2:53
  记者 程怡 通讯员 何婷婷

  晚报讯 因追求同一女子,李伟携带铁棍、匕首等工具纠集数人找到刘明等人斗殴,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近日,嘉定区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对李伟、刘明等共7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出生于1994年的刘明去年来到上海打工,虽然还未满十八岁,但他对租住在同一个居民区的年轻姑娘小梅产生了好感,两人经常一起出去逛街、吃饭,俨然是一对小情侣。

  今年3月6日,刘明在嘉定区马陆镇的一家溜冰场看到女友小梅竟然同一名男子在一起溜冰,觉得颜面扫地的他,上前辱骂该男子。一旁的小梅赶紧解释,她和这名叫做李伟的男子仅仅是同事关系,并把刘明拉出了溜冰场。然而,李伟早就对小梅产生了爱慕之情,曾多次邀请她一起出来玩,这次被刘明破坏了美好的约会,他暗暗记下了刘明的模样。

  今年3月20日晚7时许,李伟收到了小梅的短信息,小梅说自己心情不好,现在就在上次一起玩的那家溜冰场,并称刘明也在,问李伟敢不敢去。看着这条短信,当月刚满十八岁的李伟头脑发热,他叫上了自己的姐夫和朋友,手持钢管、匕首、双节棍等工具赶赴溜冰场。

  当晚9时许,李伟三人来到了溜冰场,没见到小梅。当他们正准备返回时,在溜冰场门口遇到了刘明。李伟试探性地喊了一声,“刘明”。刘明答应后,发现了李伟是曾经和小梅一起玩的那名男子,便给身边的朋友使了个眼色,暗示他们来者不善。就在此时,刘明身边的朋友发现李伟三人都带有工具,就首先冲上去把李伟按在地上,两伙人便扭打了起来。期间,刘明抢过了李伟手中的刀,朝着李伟的腿部刺去,在双方互相殴打的过程中,多人不同程度受了伤。

  作者:程怡 何婷婷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