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今起实施新运行图 京津城际也降速降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6:16

  京沪高铁今起实施新运行图

  开行数量减至66对;京津城际今起也降速降价

  北京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今日零时起,京沪高铁施行新运行图,开行数量由88对减为66对,运行时间和票价不变。截至15日晚9时,从北京发往上海的32趟车中,有24趟车的二等座售罄。

  据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截至15日晚9时,在16日从北京发往上海的32趟车中,有24趟车的二等座售罄。但大部分车次的一等座和商务座还有车票。此外,在17日从北京至上海的32趟车中,仅有5趟列车二等座售罄,大部分列车的余票有上百张。记者还获悉,京沪高铁16日起实施新运行图,为保障运力充足,将有21列CRH380A(L)型动车组被调往京沪高铁。

  另据了解,从16日起,京津城际一等座和二等座票价降3元,北京到天津所用时间由30分钟变为33分钟,开行对数不变,仍为70对。

  北京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零时起,北京南站已张贴公告,提醒乘客注意京津城际和京沪高铁的变化。北京站建议,由于处于暑运客流高峰期,乘坐京沪高铁的旅客如果确定好出行时间,最好提前买票,推荐网络购票的方式。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