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消费被“黑” 酒吧里扔自制烟雾弹被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6:44

  本报讯(通讯员康晨 陆叶)金某在酒吧消费,收到了一张3300元的账单,他认定酒吧坑人,怀恨在心,自制“烟雾弹”在酒吧内制造混乱。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金某批准逮捕。

  42岁的男子金某是内蒙古一家网络公司的员工。今年4月16日,金某在后海一酒吧内消遣,结账时与店员发生了争执。“我就点了4杯洋酒、12瓶啤酒,加上些果盘和陪唱的收费,凭什么收我3300元钱,分明是坑人嘛。”

  金某怀恨在心,回家后就寻思如何报复酒吧。他先是想在酒吧内放鞭炮,但转念一想,没处去买鞭炮。后来他又开始搜索炸药的制作方法,但由于太过复杂,没有学会。最后,金某决定用液体化学试剂,使其发生化学反应。

  金某买来化学物品做起了实验,发现试剂和其他物质混合后会产生黄色烟雾,并发出刺鼻气味。金某设想着会给酒吧造成的恐慌,十分得意。为免放置后自己当场被发现,金某还“设计”出能延迟反应的装置。

  5月5日,金某带着自制的“烟雾弹”来到酒吧。他佯装在包厢内唱歌,从塑料袋内取出“烟雾弹”藏在电视机后,接着就若无其事地结账开溜。酒吧服务生清扫包厢时,发现这个可疑的塑料瓶,里边黄烟四散,气味刺鼻。服务生以为失火,用水去浇,结果弄巧成拙,烟气越浇越大,许久才平息。服务生怀疑客人作乱,追出门去将金某带回来。民警接到报案,赶至现场将金某抓获。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