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导游遭“富二代”暴打 警方拘传被挡门外僵持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7日00:34

  拘传“富二代” 吃了“闭门羹”

  双方僵持近三个小时被神秘警察带走

  女导游张玉红遭“富二代”暴打事件引发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昨日上午,双方协调失败后,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干警前往蚌埠拘传“富二代”潘晨锐,但不想却吃了闭门羹。双方僵持了近三个小时后,潘晨锐被神秘警察带走。

  吕宏伟 记者 陈明 张火旺 文/图

  双方调解:为了讨回尊严没有达成协议

  15日晚上,张玉红的丈夫章晓峰在骑车去医院陪护妻子的途中,突发意外致腰部受伤,他躺在病床上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其介绍,15日中午,应潘晨锐的代理律师王律师一行四人的邀请,双方见面进行协商。他们对此事表示歉意,同时称赔偿金额称好商量。 对于王律师一行所提出的要求,章晓峰称,他与妻子张玉红的目的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要讨回尊严,谈判无果而终。章晓峰告诉记者,15日晚,潘晨锐的代理人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但他没有接电话。他希望看到的是潘晨锐被绳之以法,同时对于妻子张玉红的赔偿及治疗费用依法赔偿。

  昨日,潘晨锐的代理律师王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协调失败予以证实。

  警方拘传:被挡门外僵持了近三个小时

  昨日早晨,记者获悉黄山市风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副科长季勇带员,深夜驱车赶赴蚌埠,依法传唤当事人潘晨锐。

  昨日上午8点40分,记者赶到蚌埠市升平街某小区,看到黄山市风景区公安分局季勇等三位警员,正在和潘晨锐的亲属在协商,让潘晨锐从家中出来,配合调查,并在传唤书上签字。

  “我们来时按门铃,潘晨锐已在屋内,答复马上开门。估计他从屋内观望到我们是警察,就不再答复和开门了,而且我们的警员已从窗口看到他本人,据此我们只有守在这里,并在门口宣读了治安传唤书。”季勇副科长告诉记者。

  上午11点24分左右,在黄山警方与潘晨锐僵持了近三个小时之后,潘晨锐戴着瓜皮帽和有色眼镜,在数名神秘警员的陪护下,上了一辆黑色大众型皖0-C0179牌号的车子。未等到其他两辆办案车辆跟上,该车立即开向市区方向。

  代理律师:对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将复议

  对张玉红一方持意不同意协调,不肯原谅潘晨锐一事,王律师表示不解和无奈。对于15日下午潘晨锐父亲去医院道歉一事,王律师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事件的起因是导游张玉红引起的,潘晨锐是为了保护母亲,但毕竟年轻,没有冷静去处理问题,其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事件发生后,潘晨锐的父亲一直在极积处理此事。

  “警方去潘晨锐家执行公务,他家怎么不开门?”对于记者的提问,王律师称,公安局怎么做他不去评论。

  “对公安局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肯定要提出复议。”王律师告诉记者,复议的理由,首先是张玉红插队进入缆车车厢,导致超员,管理人员劝她下来也未果。因超员导致游客害怕就劝说了她,没想到反遭到她的指责,同时她还出手推搡潘母,才导致后来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