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保安因侮辱妇女获刑两年 强迫女子脱衣搜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4:00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北洼路物美超市保安队长周洋,因一女子偷喝超市饮料拒缴罚款,对其脱衣搜身并殴打。昨天,海淀法院以强制侮辱妇女罪判处周洋有期徒刑2年。

  2010年9月22日傍晚,女子杨某在超市内偷喝饮料,被带到超市保卫部,周洋强行翻看杨某书包,强迫其撩起上衣、褪下裤子检查,并持胶棍殴打杨某胸部、腿部,后经鉴定为轻微伤。5天后,周洋向警方自首。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周洋以殴打、胁迫等手段侮辱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侮辱妇女罪。鉴于被告人周洋在接到公安机关电话传唤后,能自动到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具有自首情节,且在家属的帮助下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被害人也建议法院对其从轻处罚,因此法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