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男子开网店组织同性卖淫 4个月牟利1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08:42
  先让顾客从网上图片里选心仪男性,然后电话或QQ联系约定交易卖淫地点。从今年4月起,20岁的江西高安人谢某组织、介绍同性卖淫,非法所得10万余元。8月16日,记者从南昌青山湖刑侦大队获悉,谢某已被刑拘。该案是近年来破获的江西首宗组织、介绍同性卖淫案。

  20岁男子报案称老板想占有他

  今年8月9日凌晨1时许,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邹某(男,20岁)报案。今年7月中旬,他在南昌找工作期间,有朋友介绍说能给他找一份月薪万元的工作。于是,他便来到朋友介绍的某会所从事色情服务。后来因为老板想将其占为已有,不让其接客,他与老板产生纠纷。

  采访中民警告诉记者,此前没有碰到过这类案件。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刻上报青山湖公安分局,同时,连夜展开调查工作。

  抓获6名“小弟” 均20岁上下

  8月9日下午5时许,专案民警根据前期调查,确定谢某在南昌洪都中大道的住所内,遂立刻前往抓人。在现场,民警还抓获了涉案的6名“小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谢某是江西高安市人,6名“小弟”来自外省,年龄均在20岁左右,最小的十八九岁。

  由于没有侦办过此类案件,专案民警及时咨询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充分运用审讯策略和技巧,经过三天的审讯,谢某供述了所有犯罪事实。经查明,今年4月,犯罪嫌疑人谢某在互联网上开设了某会所网站,专门组织、介绍同性进行卖淫活动。

  顾客网上选人 所得三七分成

  据悉,4月起,谢某先将网站广告链接挂到其他知名度较高的网站,顾客只要通过链接就可以进入该网站。

  记者注意到,在该会所网页上留有QQ和电话联系方式,并有各种“小弟”图片。“这些图片有些是会所里的人,有些不是。”办案民警介绍说。顾客点击网站的“技师”界面选中“小弟”后,便可通过QQ或电话联系谢某。在商定交易事项及卖淫地点后,谢某指派被选中的“小弟”上门服务,交易所得三七分成,其中,谢某拿走三成。交易中的相关路费则由顾客出。

  招“小弟”先网上“面试”

  办案民警介绍,谢某的经历不复杂,不过此前曾因为被抛弃割过腕。由于这种网上组织介绍同性卖淫活动在外省也有,谢某有样学样,觉得这种方式来钱快不辛苦。谢某招聘的“小弟”流动性大,这些人因为这一行业来钱快而来“应聘”。“应聘”时,谢某会先在QQ上“面试”身高、体重和相貌等,觉得合适后再会面。

  据悉,谢某的业务不仅局限在南昌,还曾组织介绍多名“小弟”到鹰潭、上饶、贵溪等地进行同性卖淫活动。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愉 实习生陶艳)

  作者:张愉 陶艳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