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新华社《环球》杂志招聘启示

来源:《环球》杂志
2011年08月17日13:45

  《环球》杂志创办于1980年,是由新华通讯社主管、瞭望周刊社主办的大型综合类国际时事杂志,是目前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国际报道刊物,影响力在CTR全国高端人士杂志阅读率中位居新闻类杂志前列。

  《环球》杂志现为半月刊,内文96页,大16开彩色印刷,每月1日与16日在全国发行。内容涵盖国际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同时,《环球》也一直在利用现代经营模式推动杂志的发展。

  环球杂志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针对热爱传媒行业、有激情重团队的专业人士,就如下岗位进行公开招聘。

  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石景山区新华社第二工作区内。

  经济编辑1名

  岗位要求:

  1. 年龄25~40岁之间;

  2.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 具有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其他外语能力,并能熟练运用该语言进行采访;

  4. 有新闻敏感性,掌握一定经济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深度报道组织与策划能力。具备较强的新闻采访和文字表达能力。思路开阔,富有创意;

  5. 具备3年以上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6.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够完成复杂条件下的各种任务。

  时政编辑1名

  岗位要求:

  1. 年龄25~40岁之间;

  2.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 具有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其他外语能力,并能熟练运用该语言进行采访,有外语专业背景者优先;

  4. 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新闻采访及文字编辑能力;

  5. 具备2年以上新闻工作经验,能够适应弹性工作时间;

  6. 具有国际新闻报道经验者优先

  事业拓展经理1~2名

  作为中国国际新闻报道领域的第一品牌杂志,《环球》在近年来在市场上取得了飞速进步。2009年初《环球》杂志创办的“环球国际(四季)论坛”影响力正日益扩大。为了更好地用现代传媒经营模式推动事业腾飞,我们特邀有志于媒体经营领域发展的精英共同在新华社良好的运作平台上与我们携手前进。

  职责描述:

  1.根据杂志定位和市场推广计划,寻求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提高杂志影响力,促进杂志发行和广告增长。

  2.整合《环球》、《瞭望》和新华社品牌及有效资源。与政府部门、各种行业机构、协会以及企业进行广泛的有价值的合作,开拓杂志社的收入来源。

  3.负责开展论坛、评选、增特刊策划及组织、招商、实施等方面工作。

  4.建立和维护与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 年龄25~40岁之间;

  2.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 熟悉时事类期刊经营模式,能够根据杂志定位寻求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具有较强的招商及市场推广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品牌活动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品牌活动文案并有较强的执行力;

  5. 具备较强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流利,英语专业八级或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6. 吃苦耐劳,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7.有时事类期刊经营经验者或有一定广告客户资源者优先。

  报名截止至2011年8月31日。

  有意应聘并符合上述条件者,敬请将个人简历、照片、有关证明资料、新闻作品或曾做过的策划文案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到globe_hr@sina.com。

  电子邮件主题上请写明应聘职位。

  请务必在应聘资料中注明包括手机在内的联系方式。

  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新华社环球杂志社

  2011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杜伟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