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不服批评教育怀恨在心 刀刺队长被提起公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7日15:49
  本报讯(通讯员 俞都都 记者 郭剑烽)因对自己所在保安队队长的多次批评教育怀恨在心,便磨刀霍霍挥刀伤人。日前,杨浦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挥刀伤人的成某依法提起公诉。

  成某平时工作总是心不在焉,差错频出。保安队长单某看在眼里,经常对其不认真的工作态度提出改正要求。久之,两人的隔阂越来越深。

  去年9月的一个清晨,所有队员都身着统一制服在列队集训。队长单某发现成某不仅迟到了整整15分钟,也没有穿着规范制服。单队长对成某厉声斥责,并要求其立即保证下不为例。成某顿时觉得下不来台,不禁联想起队长之前种种针对自己的“恶劣”行径,立即上前与之互相谩骂扭打起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成某竟然还随身带着尖刀,盛怒之下,他从右侧裤袋内拿出凶器向队长刺去,单应声倒地,失去了知觉。民警接报后立刻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经鉴定,单已构成轻伤。

  作者:郭剑烽 俞都都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