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悬赏1万欧元活捉走失奶牛 必要或射杀奶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6:53

  新华社专电 德国《图片报》悬赏1万欧元(约合1.4万美元),捉拿一头自巴伐利亚州农场逃跑的奶牛,吸引不少民众参与。

  奶牛“伊冯娜”5月逃进米尔多夫地区森林,开始“逃亡生活”。它一度在行进的警车前横穿森林公路,被认定可能危及公共交通安全。当地执法部门决定,必要时射杀“伊冯娜”。

  不过,执法部门强调,射杀是“最后选项”,“伊冯娜”仍可能被活捉。

  《图片报》13日刊出公告,悬赏1万欧元(1.4万美元)活捉“伊冯娜”,吸引不少猎人和森林附近居民参与寻踪。

  一家奥地利动物保护区表示,将买下遭活捉的“伊冯娜”。保护区负责人15日还乘坐直升机,亲自寻觅它的踪迹。

  本月早些时候,猎人一度把“伊冯娜”短暂诱出密林,但它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附近居民找来“伊冯娜”的姐妹和一头公牛,希望诱捕“伊冯娜”。不过,看林人托尼·登克16日说,狗比这些动物管用。“没有狗,你找不到它。奶牛不像兔子,即便猎人在附近,它们也会悄然躲藏。”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