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警方捣毁一假LV销售窝点 民警提醒假货有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7日17:14
  中广网西安8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王磊)近日,西安碑林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销售假冒LV、香奈儿等世界名牌产品的违法案件。让人惊讶的是,一家仅有4名店员的小店,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靠销售假名牌获利近40万元。民警提醒,假名牌的做工粗糙,材质低劣,消费者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使健康受到损害。

  这家名叫“金洪源”的商店位于西安市中心的闹市区,虽然店面不起眼,但店内却别有洞天。货架上整齐码放着LV、香奈儿、古奇、浪琴等十余种世界知名品牌的男女包、手表、服装等商品。店员向顾客介绍说,这些商品虽然是仿造的,但都是高仿货,和真品放在一起足以以假乱真,毫无二致。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商店负责人彭某说:“其实这些假货不是什么高仿的,就是款式是和专卖店一摸一样的,质量上是无法比的,做工上都不一样。”

  这些假名牌开价都在两千元左右,虽然与真品上万元的身价相去甚远,但店方还是能从中牟取巨大利润。“假货进价都是三四百块,两三百块都有。”彭某说。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组织警力明察暗访,发现这家商店销售的假冒名牌的涉案金额巨大,已经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在掌握确凿证据后,警方联合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对这家商店进行了突查,当场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各种假冒名牌商品187件。通过对销售账本的核对,发现从四月份开业到六月份,该店销售额已达39万多元。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代湛嘉说:“据鉴定机构人员称,这些货不论是从材质上,到生产的工艺上,都是相对粗糙的。而且打开这些产品之后里边都有刺鼻的气味,包括它皮面的处理,用了一些非常不安全的化工原料。实际上它们的材质对于人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它对于咱们的身体健康造成的隐患可能将来会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