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涉及价格欺诈:标价16.9元小票却收33.9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18日02:17
  本报长沙讯 “无纺布收纳盒,柜台标签上是16.9元,收银时却收了我33.9元,这不是价格欺诈么?”市民王小姐在超市购物,经历了这样一件事。15日,长沙家乐福超市八一桥店超市负责人找到王小姐,向她道歉,并作了相关补偿。但王小姐认为,超市的这种行为让人遗憾。

  8月11日晚,王小姐跟朋友到家乐福八一桥店购物,买了总计348元的商品。回家后,王小姐仔细查看收银小票,气不打一处来,小票上“无纺布收纳盒”计价33.9元,王小姐记得很清楚,“是16块多。”

  王小姐返回超市,确认柜台标签上“无纺布收纳盒”的价格是16.9元,“之前媒体报道过这种现象,我当时觉得,超市可能又涉嫌价格欺诈了。”12日,王小姐找到本报,希望维护自己的权益。

  15日,家乐福八一桥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无纺布收纳盒的打折在8月10日已经到期,11日超市的标签没有及时更换,给消费者带来了麻烦,她表示抱歉,超市已对王小姐做了赔偿并致歉。

  记者王欢 实习生曾曼钰 薛潇珺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