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市场买菜脚跟被老太踩 女儿金锁瞬间遭人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2:27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家住南京秦淮区来凤街的万女士带着3岁女儿到附近菜场买菜。8点半左右,万女士正带着女儿在一家摊位前选购蔬菜时,突然脚后跟被人狠狠踩了一脚,万女士下意识弯下腰开始揉扶脚后跟,还没有等她回过神来,就听到站在身旁的3岁女儿在大喊大叫,等万女士抬起头才发现女儿脖子上的小金锁不见了。

  万女士急忙向前追赶老太太。后来在菜场热心市民帮助下,被抓老太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愿起来,看到老太太被市民堵住后,本来与老太太同行的另外两名年轻女子,趁人不备拔腿就跑。万女士报警后,秦淮区特巡警将当事双方带到了双塘派出所调查处理。后经了解,孩子被偷的金锁重3克。

  (李海勇)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