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非法武装战地指挥官被击毙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8日06:19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周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17日宣布,俄罗斯内卫部队、警察部门及联邦安全局当天在车臣南部地区展开的联合搜捕行动中击毙7名非法武装人员,其中包括战地指挥官阿布杜萨拉莫夫。

  卡德罗夫当天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对媒体记者说,俄内卫部队、警察部门及联邦安全局根据情报得知一伙非法武装人员藏身地后,采取联合搜捕行动。在搜捕行动中,双方爆发激战,7名武装人员被击毙,其中包括著名战地指挥官阿布杜萨拉莫夫。卡德罗夫说,尽管当地森林茂密且地形复杂,但俄强力机构仍在继续搜捕残余非法武装人员。

  阿布杜萨拉莫夫是俄非法武装战地指挥官加卡耶夫的副手,两人经常组织非法武装人员袭击俄罗斯军人和警察,并亲自培训发动自杀式袭击的武装人员。 达吉斯坦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等所在的北高加索地区是俄罗斯非法武装活跃区域。非法武装不断制造各类恐怖袭击事件。

  作者:周良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