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首批中国红十字会对利比亚救援物资由天津启运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8月18日07:47
  新华社天津8月18日电(记者 刘陆)18日零时,由中国红十字会向利比亚提供的第一批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启运,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8日下午抵达利比亚班加西。

  利比亚危机爆发以来,利比亚人民饱受战乱之苦,面临严重人道主义危机,中国人民对此深表同情。中国红十字会作为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成员,一直密切关注利比亚局势发展。

  时值伊斯兰斋月期间,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向利比亚提供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分批运往利比亚。首批启运物资共计90吨,包括大米、油以及药品。

  作者:刘陆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