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耗资数百万豪宅装电梯 无敌海景收眼底(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汪长福
2011年08月18日09:17
村民六层豪宅装上海景电梯 总共耗资数百万元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8日讯(记者 汪长福 文/图) “无敌海景”商品房,因其极具升值潜力,一直都是厦门楼市的宠儿。如今,居住在厦门海边的农村村民,也有能力建起属于自己的海景豪华民宅。

  昨日中午,记者在同安后田村看到,在一块背山面海的空地上,耸立起一栋即将完工的“无敌海景”豪华民宅。

  海景民宅 装观景电梯

  六层高楼、占地近百平方米、装修豪华甚至配备一部观景电梯,乍一看还以为是某公司的办公大楼,没想到这是一栋当地村民的住宅。

  昨日中午,记者在BRT后田站下车后,远远地就能看见这栋楼房,因其位于山坡处,四周较为空旷,因而显得特别挺拔。

  记者走近一看,这栋楼还处于装修阶段,外墙已经基本完工,特别引人注意的是,这栋楼还配备了一部观景电梯。在工人的允许下,记者走进电梯发现,这部电梯可以搭载10人,通往五楼,因为装修需要,电梯内部被保护起来,无法看到外面的景色。来到五楼后,记者站在阳台上,立即就被眼前的“无敌海景”吸引,视野非常开阔,大海美景尽收眼底。

  整栋楼耗资数百万元

  正在一楼休息的装修工人说,这栋楼不是办公用的,而是当地一位村民的住宅,整栋楼耗资数百万元,单单那部观景电梯就要30多万元,再过不久,这栋楼就能入住了。至于房东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工人都表示不清楚。

  记者从当地一位知情人士那里获悉,目前,村民建电梯楼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电梯一般都装在楼房内部,从外面看不见。但是,像这样“显山露水”的豪华观景电梯楼房,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该楼房的房东的确是同安后田村的一位林姓村民,在当地颇有影响力,而且办理了相关的建房审批手续。(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