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旅游团吉林车祸续:3名罹难者遗体在大陆火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1:40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雄狮旅行团15日在大陆东北发生车祸,4名台湾旅客不幸罹难。雄狮旅行社18日上午说明最新情况,确定3名罹难者在当地火化。另1名罹难者遗体预计20日返台。

  雄狮旅行社举行记者会表示,罹难者吕惠玉、赵灼及王明玮家属已决议18日上午在当地火化遗体,吕家11 位家属及1位伤者预计于19日返台,王明玮家属返台时间尚待确认。

  吕惠玉及赵灼家属明天返台航班暂定安排东方航空 MU5698班机,上午8时从长春起飞,上午10时25分到浦东机场,再转搭东航MU5007班机中午12时30分起飞,预计下午2时回到台湾。

  另1名罹难者廖秀云家属希望遗体运送回台,预计18日先运送到北京作相关处理,安排20日班机返台。

  发生事故的旅行团共有18名旅客及1名领队,除了罹难者外,15名伤者因受伤情况不同,雄狮旅行社也将安排陆续回台,但时间还未确定。

  雄狮旅行社表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17日晚11时15分探访家属,并向家属致意,由公司副总经理陈碧松向张胜林提出争取罹难者家属及伤者权益;大陆也将在18日对家属及旅客说明,公司也已聘请律师在场协助。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