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出动15架战机轰炸多个库尔德武装营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4:24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17日报道,由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组织当天上午在土东南部哈卡里省打死7名土耳其士兵和1名村卫、打伤14名士兵,土耳其当晚出动战机轰炸了位于伊拉克北部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营地。

  报道说,土军从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军事基地出动了15架战机对伊北部靠近土伊边境的甘迪勒山、扎帕等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实施了打击。目前,土耳其战机已安全返回土耳其境内基地。

  17日上午,土耳其安全部队的军用车在哈卡里省的公路上行驶时触雷,造成7名土耳其士兵和1名村卫身亡、14名士兵受伤。随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组织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