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防城港两民警遭暴力抗法受伤 抓获8嫌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8日16:09
防城港市公安局领导探望受伤警员
防城港市公安局领导探望受伤警员


  中广网南宁8月18日消息(记者李楠 张垒 通讯员唐任阳 艾钰)据广西防城港市警方通报,8月18日凌晨1时至4时,该市8名不法男子因暴力抗法、持铁棍袭警而被该抓获。

  警方称,8月17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民警在钦防高速公路防城港收费站执勤点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3辆福特金顺商务车临近收费站口时突然掉头而去。

  该大队副大队长苏维烈和一协管员驱车正好途经此地,在听到民警的呼叫后即发现有3辆商务车正迎面驶来,且均有小轿车“护卫”。苏维烈下车要求其中一辆商务车接受检查时,岂料该车倒档进入另一条道逆行。随后,5辆“护卫”的轿车冲到苏维烈身边,从上跳下11名男子,持铁棍疯狂将其和协管员击倒在地。

  增援民警随后赶到,火速将受伤的两人送至防城港第一人民医院。目前,二人暂无生命危险。经检查,现场遗留有1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和1辆深灰色的福特金顺商务车。其中,福特车被涉嫌非法经营的红双喜牌香烟塞满。

  至18日凌晨4时,防城港市警方刑侦部门经循线追踪,已将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擒获,对其余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抓捕正在进行中。

  作者:李楠 张垒 唐任阳 艾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