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伙聚餐遭上错菜要求赔偿 店方称查出毛病再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9:15
蒜泥白肉成了一盘生猪肉(宋先生提供照片)
要上蒜泥白肉却上了一盘生猪肉(宋先生提供照片)

  厨师失误上了盘蒜泥“生肉”

  本报讯(记者黄敬)昨晚,宋先生与3位伙伴在交大东路一家烤鱼店就餐时,点了一盘蒜泥白肉。吃到一半时他们蓦然发觉,这盘“白肉”竟是一盘生猪肉。

  事发饭店是江边城外巫山烤全鱼交大店。据宋先生介绍,当晚他们四人边吃边聊,一开始没有特别注意到这盘蒜泥白肉。可越吃越觉得,这肉怎么这么腻啊?四个人用筷子扒拉了一下盘中剩肉,夹起一片仔细端详,发现这竟然是一片生的肥猪肉。由于肉片滋味浓郁,若一嘴吞下,还真品尝不出来。

  喊来饭店经理,经理承认这是厨师工作失误,并为此道歉。宋先生要求赔偿,对方则表示先去看病,查出毛病来再说。“生猪肉里可能会有寄生虫,人吃了会不会生病,也不是短时间能看出来的呀。”宋先生等人要求经理写下“提供生猪肉给顾客吃”的书面证明,同样遭到拒绝。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北京江边城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截至记者发稿,对方未能提供相关说法。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