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柏林市已有逾140辆汽车遭纵火 默克尔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21:15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8月18日谴责柏林市今年以来一再发生纵火焚烧汽车事件。据称,从今年开始到现在,柏林已有逾140辆车遭焚烧。

  据报道,默克尔在庆祝德国联邦刑事局成立60年集会上表示,虽然德国城镇远未发生象英国新近那种暴力骚乱,但作案者已经不仅仅焚烧一般的车辆,而且还焚烧多家住宅楼内的儿童车,须引起高度重视。

  社民党内政事务专家维费尔斯皮茨(Dieter Wiefelspütz)称,柏林的系列汽车纵火案已接近于恐怖主义行为。他对周四(18日)的《图片报》表示,恐怖主义组织也肇始于纵火袭击。他要求对作案人坚决绳之以法,并呼吁公民向警察报告涉嫌人。

  至去年8月18日,柏林市内共有35辆汽车在怀有政治动机的作案行为中被纵火焚烧,今年以来,被烧汽车已超140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