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半年相亲9次均失败 母亲人脉资源被用枯竭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1:55

  本报讯(记者罗京)“我妈已经没有用于给我相亲的人了,她的资源都用枯竭了。”昨日,家住汉阳十里铺社区的陈茜告诉记者,她仅上半年就相了9次亲,“最多的时候,一个月相了3次”。

  陈茜今年25岁,现在汉口一家公司做人事经理。因为大学时候的一次失败的恋爱,让她对感情持很悲观的态度,参加工作后一直没有谈恋爱。眼看女儿年龄一天天拖大,陈母感到心情焦灼。

  “今年过完年后,我妈就开始到处托人给我安排相亲对象。”陈茜说,刚开始自己还挺抗拒的,后来也就顺从了,开始一个个地去见面。

  不过,见面9次,一个都没有谈成,这让陈茜对相亲感到很失落。她分析,之所以成功率为零,主要是自己的母亲看重条件,托人介绍的都是条件比较好的,而自己对外貌和性格比较看重,“那些条件稍微好点的,有的长得连自己都不想多看一眼”。

  因为多次相亲不成。陈茜称,妈妈现在都不好意思再让亲戚和同事介绍男朋友了。

  “相亲失败9次,还是自由恋爱靠谱些。”陈茜说,因为上班压力大,朋友圈子小,“可能换个工作环境才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