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动车事故:106人出院 伊伊转院上海华山医院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8月19日05:05
  浙江日报温州8月18日电(记者 徐齐)

  为让小伊伊获得更好的治疗条件,小伊伊叔叔项余遇曾提出转院意向,这一要求很快得到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今天,据项余遇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小伊伊将在近期转至上海华山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此次来温为小伊伊进行会诊的专家之一郭源,其所在的北京积水潭医院是国内知名的骨科医院,但考虑到路程太远,小伊伊体质较差,家属比较倾向于转到上海华山医院,围绕神经功能恢复的治疗重点,最大限度恢复小腿的正常功能,让小伊伊得到更好的治疗。目前转院手续已在办理之中。

  截至今天上午,“7·23”事故住院接受治疗的52名伤员中,有1名危重病人、2名重症病人。事故发生以来,累计已出院106人,转原籍治疗16人。

  作者:徐齐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