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地铁管理部门网站遭黑客攻击 信息被窃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19日07:20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地铁管理部门网站受到黑客攻击,百余名管理人员的个人信息遭窃取。

  法新社报道,黑客先前入侵地铁管理部门湾地快铁局警员联合会网站,窃取102名管理人员的个人资料并于17日上传至网站。

  快铁局警员联合会网站17日下午已无法登录,暂时“锁闭”。

  这份匿名帖子说,公开这些信息是为报复快铁局切断地铁站台手机信号防止民众集会的做法。

  快铁局一名警察7月3日开枪打死平民查尔斯·布莱尔·希尔,声称希尔曾持刀走近。不少民众随后在一家火车站抗议这起枪击,导致交通高峰期铁路运行中断。本月11日,快铁局获知民众示威计划后,一度切断多处地铁站台手机信号,成功阻止民众借助手机平台组织、参与集会。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