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数名青年酒后砸烂足浴店 因无“特殊服务”(图)

2011年08月19日10:12
足浴店因无“特殊服务”被数名青年砸烂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8月17日22:50左右,合肥市明光路与长江东路交口附近一家足浴店被数名小青年砸烂,一名女员工被打伤住院。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冲突的原因是由于店内没有“特殊”服务,让这几名青年恼羞成怒,大打出手。

  当日23:00左右,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13巡控车赶到现场。此时,几名青年已经离去。

  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足浴店被砸得一塌糊涂,店内的地板上和店门口满是碎玻璃(如图),玻璃门被砸烂,镜子被砸烂,一名中年女子躺在地面上,痛苦不已。

  被打伤的妇女姓王,18日她从医院回到了出租房内休息。王大姐说,几名青年打人砸店的原因是由于自己店内不提供性服务。“一开始店内来了三名喝得醉醺醺的小青年,都在20岁左右。”王大姐说,他们进门后先要了足浴服务,接着就要性服务。“我们这是正规的足浴店,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服务。”王大姐说,可是对方认为店内不给他们面子。

  “我给他们倒茶喝,让他们冷静点,可是一位叫二胖的说我们不给他们面子,他马上打电话喊人过来砸店,不一会来了七八个人。”王大姐说,店是自己亲戚开的,她便上前去劝,不料被殴打致伤,送医院治疗后花了1000元左右,而店中被砸的损失也有数千元。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实习生 刘锐

  本报记者 谢勋章/文

  庄道龙/摄(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