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富婆”重金求子 热心男帮忙受孕被骗4万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2011年08月19日10:57

  想帮“富婆”受孕 男子被骗4万

  “富婆”原是一名无文化村妇,因诈骗被判4年4个月;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维持一审原判

  记者宋芳科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重金求子,年轻富婆找人受孕,这样一则消息让酒泉男子蒲某怦然心动,并主动联系,可他怎么也想不到最终却落了个钱财被骗的结果。昨日,记者从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驳回了被告人黄美玲的上诉,维持一审原判。据悉,该案中所谓的“富婆”是一名没有文化,且年过三十的村妇。

  蒲某是酒泉农民,2010年9月16日,他在街头看到一则小广告写道:芳龄29岁的富婆杨女士,丈夫无生育能力,想找一健康男子受孕,酬金百万!

  既有财又有色,看到这些后蒲某眼前一亮,便拨通了小广告上的电话。电话中,“富婆”果然含情脉脉,还表示只要受孕有成,定当百万重谢。此外,“富婆”了解蒲某的情况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并建议蒲某和她的律师联系签订合同,以便能尽早见面,互了心愿。接下来的日子,蒲某一直和“富婆”的代理律师联系相关事宜,可他发现,要见“富婆”还真难,不仅要缴纳公证费,还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汇款佣金费等。为了早日见到“富婆”,赚得百万酬金,蒲某没有退缩,忍痛交纳了“富婆”代理律师索要的所有费用,20天内先后寄出了共计4.7万元。可是,这些钱寄出后,原本还愿意和蒲某谈心的“富婆”电话却打不通了。2010年10月7日,感觉上当的蒲某在酒泉向公安机关报了案。一个月后,远在湖北的“富婆”被抓获。但让蒲某不敢相信的是,所谓的“富婆”竟然是名30余岁,且没有文化的农家妇女。

  经警方审讯得知,“富婆”真名叫黄美玲,现年34岁,是个不识字的农家妇女。据查,黄美玲为了骗取钱财,购买了变音电话,假扮富婆,还“客串”律师,在全国范围内骗贪财恋色男子,屡屡得手。今年3月,该案一审在肃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黄美玲以富婆求子的伎俩,骗取辽宁籍一男子6000元钱后,又以同样的方法骗取了蒲某4.7万元钱。被告人黄美玲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据此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黄美玲有期徒刑4年4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对此,黄美玲不服提起上诉,昨日记者从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审理后维持一审原判,驳回了被告人黄美玲的上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