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 福岛地震消息

日福岛近海6.8级地震 海啸警报发布1小时后解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9日15:10
  中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日本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下午14时36分,日本东北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东京也有较强震感。日本还一度发布了海啸预警。

  日本气象厅发布海啸预警后不到1小时,海啸预警就解除了。而从日本气象厅的地震现场地质调查图来看,当时震中是在福岛附近的海岸,深度是在20公里的海域。这个地方接近福岛第一核电站。同时地震发生时,东京地区的建筑物有一定震感。所以当时气象厅给出了高达50厘米的海啸预警。

  另据共同社报道,目前为止,女川核电站和福岛第一核电站等宫城县附近没有受到这次地震影响,出现更多的异常显现,同时也没有财产损失的报告。(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邢思嘉)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