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肯塔基州民众重建诺亚方舟以证明圣经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15:22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在美国肯塔基州北部一个无明显特征的办公园区中,诺亚的追随者正在重建他的方舟。根据“创世纪解答”,这艘在旧约中提到的经历了全世界性大洪水的木制大船的长度为500英尺(约152米),高度约80英尺(约24米)。

  “创世纪解答”是一个致力于按照字面意思解读旧约的基督教团体。这一现代的方舟安置在一个占地800英亩的起伏的肯塔基农田之上,其建造目的并不是为了挽救全世界的生物免受即将到来的大洪水的吞噬,它是为了告诉全世界,圣经中的传奇性的大洪水故事并非寓言,而是人类历史的一部分。

  方舟建造项目的经理佐瓦斯说,我们在此要传达的信息是:神的话语是真实的。许多人存在着疑问:诺亚真的造过这样大的船吗?他真的能够将所有的动物都装入这艘船吗? 这些是全美国各地的人们都在问的问题。这艘方舟将是一个造价1.55亿美元的宗教主题公园中的核心展品。

  该公园名叫“遭遇方舟”,其中还将出现其它的圣经中的标志,如巴比伦塔等。这一主题公园是该教会的吸引公众注意但富有争议的神创论博物馆的延伸。该博物馆于2007年开放,它引起了全世界的注意,因为它将圣经中的故事作为历史事实来介绍。它对进化论提出了挑战,并声称地球是在大约6000年前创造出来的。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