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罐车追尾公交女子卷入车底 系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7:33

  罐车追尾公交女子卷入车底

  本报讯(记者景一鸣)昨天早上8时40分许,京通快速出京方向茶家坟公交车站,一辆水泥罐车追尾一辆正在上下乘客的666路公交车。事故造成5人受伤,罐车司机和卷入车底的女乘客伤势较重。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时,路面上仍残留着大量的碎玻璃。目击者陈女士说,事故发生时间为早上8时40分左右,正值上班早高峰,很多人在此等车。这个公交站的特点是下车人少,上车人多,当时666路公交车“规规矩矩”停靠在站内。车门打开,乘客们正在陆续上车,后面突然开来一辆水泥罐车直接撞在了666路公交车身后,水泥罐车速度很快,公交车被推出了好几米远。

  事故发生后,公交车的油箱发生了泄漏。公交车内乘客很多摔倒在地,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一名乘务员的额头出血。另有一名事发时正准备上车的女乘客被卷到了公交车下,只能用微弱的声音说“疼”,伤势很严重。

  水泥罐车窗玻璃碎裂,驾驶室中共有2名男子,司机全身是血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副驾驶则无大碍。司机被人抬下车后一直在路边躺着,神志有些恍惚。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急救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几名伤者被及时送往朝阳医院。上午10时许,现场被基本清理完毕。随后666路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营。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初步了解,事故是由于水泥罐车司机疲劳驾驶引起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