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东南部发生森林大火 2000余人被紧急疏散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18:42
  新华网马德里8月19日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自治区波特曼地区18日晚发生森林火灾,当地2000余人已被紧急疏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自治区拉乌尼翁市市长贝尔纳贝说,当地时间18日23时许,该省卡塔赫纳市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发生火灾,由于当晚风力较大,火场迅速从100多米扩大到8公里,并引发森林大火。目前波特曼地区所有居民已被疏散到拉乌尼翁市和卡塔赫纳市的几家体育馆内。

  另据穆尔西亚民事保护部门主任赫斯托索说,来自西班牙军方紧急救援部队、森林保护队、消防队的约500人和10余架直升机已抵达现场灭火。截至19日上午,火势仍未得到控制。

  此次森林大火损失惨重,过火面积包括3个重要的以植物多样性和风景优美而著称的森林保护区。火灾现场地处山区,灭火工作难度较大。当地政府希望随着风力减弱和灭火力量加大,尽快控制火势。

  作者:冯俊伟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