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音乐会遭遇暴风雨 死亡人数增加到5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19:41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19日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东部哈塞尔特市市长希尔德·克拉斯女士19日早晨说,在前一天发生的暴风雨中,“青春痘流行乐”音乐会现场大树被吹倒事件的死亡人数目前增加到5人。

  18日黄昏,在这个音乐会现场,一棵大树被狂风吹倒,砸塌了正在举行中的“青春痘流行乐”音乐会的一座帐篷、一些金属支架以及大型显示屏。克拉斯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至少有3人在此次事件中丧生,40多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

  “青春痘流行乐”音乐会是比利时北部弗拉芒地区最受欢迎的夏季文化活动之一,主要面向青少年,今年是第26届,吸引了来自弗拉芒地区、荷兰和德国的数万名观众。

  “青春痘流行乐”音乐会的组织者肖克里·马哈辛19日早晨也发表一份公告,表示向遇难者致哀,同时宣布中止音乐会原定至本周末的演出。

  作者:王晓郡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