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金正日20日访问俄 将与普京举行首脑会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8月19日22:09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韩媒援引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极有可能”于20日动身前往俄罗斯进行访问,还有可能与俄罗斯总理普京进行首脑会谈。

  韩联社8月19日报道称,韩国国家情报院19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表示“金正日访俄近在眼前”。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种种迹象表明金正日可能在20日早晨动身。

  另一消息人士说,金正日可能在20日早晨搭乘专列从朝鲜出发,先进入朝俄边境城市哈桑,之后前往海参崴。俄罗斯远东Primorye地区长官达尔金(Sergei Darkin)可能在哈桑站迎接金正日。这位消息人士预测,金正日可能在海参崴同俄罗斯总理普京举行首脑会谈。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