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警方侦破高速公路抢劫团伙 抓获5嫌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0日12:58
  中新网玉林8月20日电 (黄坚华 蓝志华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公安局8月19日晚间披露,当地警方侦破高速公路抢劫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3把长砍刀,破获多起抢劫案。

  警方透露,今年6月5日凌晨,玉林市兴业县公安局接到商人邱某报称,他们三人从广东驱车赶往南宁,途径兴六高速龙安路段时,小轿车的轮胎被放置路中的石头扎破。正当三人忙着更换轮胎时,三名手持钢刀的男青年突然从山坡上冲下来,用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抢走20000余元现金及手机三台。之后,辖区高速公路又发生两起类似抢劫案。

  接报后,兴业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严,政委刘明轰,副局长覃文宣迅速组织刑侦、巡警、龙安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摸排,警方锁定了兴业县龙安镇的陈某、陈某桂、陈某仁、龚某及玉林市仁东镇的李某。8月17日早上,民警掌握到几名嫌疑人正分别在玉林市不同的宾馆内。黄严一声令下,抓捕小组奔赴各宾馆抓获5名犯罪,缴获3把长砍刀。

  陈某等人交代,他们因赌博、上网需要钱,就多次到兴六高速路上摆放石头,扎破车胎,趁司机下车补胎时实施抢劫。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