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将与金正日举行会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0日15:13
  新华网莫斯科8月20日电(记者耿锐斌)俄罗斯总统新闻局20日宣布,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对俄罗斯进行访问期间与他举行会晤。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公告说,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自当天起对俄罗斯进行访问。访问期间,金正日将到访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和西伯利亚联邦区。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与金正日举行会晤。

  据当地媒体报道,金正日搭乘的专列已于20日上午抵达俄远东滨海边疆区南部城市哈桑。梅德韦杰夫将在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与金正日举行会晤。

  金正日曾于2001年首次访问俄罗斯,与时任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并发表《朝俄莫斯科宣言》。次年8月,金正日再次访问俄罗斯,参观了远东地区。

  作者:耿锐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