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车牌拍卖均价破5.2万元 创44个月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0日15:35
  新华网上海8月20日电(记者陆文军)20日中午结束的上海2011年8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本月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价格继续上涨,牌照拍卖均价超过了5.2万元,创出了自2008年以来的44个月新高,也是历史上的第三高位。

  据了解,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投放额度9000辆,与上月持平,实际投标21544人,比上月投标人数略微减少,中标率约为41.8%。

  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最低中标价51000元,比上月小幅上涨了100元;本月平均中标价52228元,比上月均价上涨了1054元。本月车牌拍卖均价也是历史第三高价位,2007年11月份和12月份曾分别达到54317元和56042元,为历史上最高的两个月。

  今年以来,上海私车牌照拍卖价格呈现逐月上涨态势,至今已经出现了8连涨,从年初的3.8万元左右涨至目前的5.2万元以上,涨幅接近35%。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投放量仍为今年最高水平,但由于市民购买机动车热情很高,依然显示出供不应求的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目前并非汽车销售传统旺季,而且国内汽车产销已经出现了负增长,但上海地区私车购买需求非常旺盛,导致牌照价格节节攀高。但随着近几个月来上海私车牌照额度拍卖价格持续走高,投标人数呈现逐月减少的趋势。

  作者:陆文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