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区新开6所政府委托民办校接收打工子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0日20:13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朝阳区正把“不让一个打工子弟因拆迁而失学”的承诺落到实处。该区今年现新开6所由政府委托的民办校接收打工子弟,同时关闭9所没有安全保障的打工子弟学校。

  20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教委通报了本区关闭9所打工子弟校4574名学生的分流情况。朝阳区出台三项措施接收学生:对周边公办校挖掘潜力,挖掘出850个学位,可容纳所有有借读证明的小学和初中生;增加委托办学学校数量,整合出6所公办校校所,进行委托办学,提供3400个学位。这6所学校今年9月即可开学迎接新生,分别为原辛庄小学、定福庄三小、姚家园小学、长店小学、东八间房小学、单店小学;对已经开办的委托办学学校进行改扩建,增加1100个学位。其中博雅学校扩建900个学位,星河双语学校扩充200个学位。

  通过这些途径,朝阳区已准备了共计5300多个学位,可以容纳所有分流学生。

  作者:王思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