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上海派3医生对小伊伊综合评估 下周或转沪治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0日21:29
  新华网上海8月20日电(记者 仇逸)记者20日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应家属要求,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受伤的女孩小伊伊下周可能转至上海继续治疗。

  应卫生部要求,上海19日派出3名医生前往温州对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受伤的女孩小伊伊进行综合评估。

  这3名医生分别是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1名手外科医生,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的1名骨科和1名康复科医生。

  两岁半的项玮伊是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最后一名被救出的伤员,左腿受伤严重,并出现挤压综合征。小伊伊已经历多次手术,其中包括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派出的医生所做的减压手术。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